close

你們的步伐很大,速度很快,

我總是拼命的追趕著,有時候,卻忘了抬頭看看天空。

 

很喜歡你們真的。

慶幸在我的有生之年遇見了你們,

只是當我不停的尋找你們的消息時,

有時,會突然的空虛。

 

昌珉曾經說過,不要為了你們放棄該做的事。

完全認同。

因為如果為了追趕你們而放棄了生活是件可悲的事。

如果愛你們就不該因為你們而被別人看不起。

 

喜歡你們也有兩年的時間了,

不再只是把你們當成偶像看待,

而是如家人般的珍惜你們,

並且在不同的國土上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明白自己不能老是想要緊抓著你們的背影,

因為那樣真的很累。

我也明白你們想要的不是如此。

你們想要的,是讓我們聽見你們的夢想。

 

此時此刻,我明白我該放慢腳步,

不該老是拼命的想要衝到你們面前,

因為不夠堅強不夠力量的我,

是無法成為你們的後盾的。

 

過了10年,我想,我依然愛著你們,

希望能夠和你們並肩而行,

成為一個正視前方的仙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亞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