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希望自己坦率一點,

當然不是指說話的方式,畢竟我的毒舌已經是通過認證的。

 

有時候阿,對於一個人的感覺我可以表現的很明顯,

只要我討厭你,可以把你當成空氣。

但對於喜歡的人,可能還是口出惡言。

 

至於現在嘛,喜歡的人,很多。

但沒愛,畢竟愛不等於喜歡。

 

有時候呢,我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稱讚對方,

希望能夠好好的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別人,

但總是想著想著,然後,就過去了。

 

于媽媽問過我,有什麼喜歡的或欣賞的人嗎?

說實在,我可以對於一個人的才能感到欣賞,

但我也很明白那不是情感。

 

我很明白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八成就是像看到金俊秀的時候一樣。

不是不想試試看,是真的沒感覺。

 

我知道自己心中渴望著愛,

有時候也想要任性一下,

但總是不知覺的就自己卯起來做事。

習慣一個人處理好所有的事,

這是壞習慣嗎?

 

對於我來說,笨笨的少女完全是大忌,

還有依賴別人的更是地雷,

所以我才喜歡篠元涼子和天海祐希。

 

有時候會去羨慕別人總是能遇到對的人,

但我想我要的不是司機。

 

一個人很輕鬆,同時,也很寂寞。

不希望有人一直黏著你,同時卻又希望有人能夠隨時陪你說話,

戀愛果然很自私。

 

看到有些人汲汲營營的想要個女朋友或男朋友,

是因為他們太寂寞,還是只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還有太過中二的感情觀也挺讓人頭痛的,

自命不凡的人真的很單純。

 

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總之,我還是有少女心的(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亞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