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風雨聲很大,天空的顏色比平時更加深沉,

突然間有些疲憊,這樣的狀態實在不適合在考前出現,

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的蹤影,在這樣的時刻,

想起了女人發過的文章中的一段話,「要在越黑的夜空裡,星辰才能更為閃閃發亮。」。

那是否代表愈是純淨的夜空,愈是黑暗?

 

這又讓我想起了另一句話,

「面對這樣乾淨又直率的人,你不害怕嗎?」,

出自微憂青春日記這部漫畫,我十分喜歡的作品。

擁有一顆乾淨又直率的心的人,著實讓我感到害怕,

卻同時讓我喜愛及羨慕。

寶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直率、善良、堅強,以及帶有一點傻氣,

清嶺雖然有些彆扭,但遇到寶時展現的孩子氣特別可愛。

 

親愛的女人,妳就像寶一樣的直率,

而我就像清嶺一樣彆扭(笑)。

好想妳,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

此時此刻,我好想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亞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