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爺說過,

愈是想要抓緊一個人,

代表愈是寂寞,

然而,

寂寞不是孤獨。

 

因為,

孤獨是飽滿的。

寂寞是空虛的。

 

那這世上有多少人想要抓住一個人?

世上有多少寂寞的人?

因為無法厥然一身的孤獨,

因此,

這世界充斥著寂寞。

 

好奇心能殺死貓,

寂寞則能驅使人的存活。

 

愈是如此,愈是可怕。

要當一個孤獨者,

需要多大的勇氣?

有多少人勇於當一名孤獨者?

 

想要抓住他人的自己,

打從心底的厭惡。

不想要成為一個會依賴人的寂寞者,

 

但愈是抗拒,

愈是顯得寂寞。

 

女人,

妳是否也會像這樣想要抓住一個人呢?

但我知道妳這點一定做得很好吧,

因為妳愛戀只有一人的時光。

總是羨慕妳即使一人也總是飽滿的心靈,

 

但羨慕是沒用的對吧?

我知道當妳看見我說的這些話時,

妳一定會給我一個擁抱,

只是呢,

我不能讓妳看見這麼軟弱的自己,

因為我們說好了要一起進步,

要一起達成彼此的夢想,

即使妳不會知道我現在的矛盾,

但我依舊能夠從妳身上得到力量,

不論遇到甚麼事,

我都會好好的面對,

如果真的喘不過氣了,

我會好好的逃避一下,

然後重新開始。

謝謝妳,

我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亞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