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工作,

雖說自己剛開始不希望再做關於這項產業的工讀,

但人終究是需要面對現實的,

經驗不足的人只能讓別人來選擇你。

 

原本想說,

嗯,就認真做吧!

這樣子告訴自己要加油,

雖然明白這不是自己希望的工作。

 

還以為自己能夠做好,

但,真的太累了啊!

腳累,嘴累,

但這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點是自己的心裡莫名的承受了許多情緒。

明明心裡不這麼想卻要逼自己這麼做,

謊言不斷的折磨我的心臟,

無法打從心底這麼認為,

因此,我決定停下腳步。

 

這樣的決定或許是逃避,

但,我想我不後悔。

因為上帝為你關起了門,

那祂勢必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我也不後悔我再度踏入那項令我不愉快的產業,

因為真的也重新認識了許多,

不論是人的現實面,還是國中少女的離子燙(笑)。

 

接下來的這份工作我希望我能夠真的好好做下去,

於是,我又再次邁開了步伐,

經歷一段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亞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